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武汉科技大学医学院陈勇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医学院宇锐)5月25日下午,武汉科技大学医学院副院长陈勇、基础医学院王育斌一行3人来我院考察交流。交流会在医学院会议室进行,我院副院长向志钢、秧茂盛、院长助理李先辉参加了会议,教务办、认证办、基础医学实验室、临床医学实验室、护理学实验室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医学院副院长向志钢主持。

向志钢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陈勇副院长一行表示了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并就学校医学虚拟仿真实验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建设举措进行了说明;陈勇副院长也就武汉科技大学医学院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做了介绍,王育斌副院长就武汉科技大学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建设做了说明。随后,与会双方就医学教育教学改革、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和项目申报以及学生虚拟仿真实验大赛的举办等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

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合作契机,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交流,以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建设为纽带共同推进双方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领域间的交流与合作。

说明:E:\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情况\2018年度\QQ图片20180525170653.jpg

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医学院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创新创业实践教学周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2018年博士代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