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院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创新创业实践教学周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

本网讯(通讯员贺苗)2018年5月30日中午,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创新创业实践教学周工作布置会在医学院办公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医学院副院长向志钢以及2017级临床医学班级的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学习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办公室主任李继红老师主持。

说明:实践教学周工作布置会

会议伊始,向志钢副院长针对本次实践教学周的工作布置作了讲话,向院长指出各临床班一定要重视此次的创新创业实践教学周,本次实践教学是培养临床医学的同学们对医学学科的兴趣以及了解医院工作环境、运行状况的一种很好的教学模式。向院长还说到实践过程中各班各组要提前做好初步的实践计划,便于实践的顺利开展。最后向院长强调了去往实践地点的安全问题。接着,辅助李继红老师开展本次实践周的学生负责人贺苗对本次实践周的策划方案进行了宣讲,对实践周的目的、内容、流程、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讲解。最后,李继红老师对此次临床医学实践周的工作方案进行了一个全面的讲述,李老师重点就此次实践如何填写申报书、活动记录本以及活动经费等问题进行了说明,并对各班前来参加此次会议的代表们所提出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

据悉,召开此次会议旨在促进吉首大学医学院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第一次创新创业实践教学周的顺利开展。相信在同学们和老师们的积极配合下,此次实践周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6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武汉科技大学医学院陈勇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