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院秧茂盛教授在2018年全国中医药研究生教育学术年会做主题报告

医学院秧茂盛教授在2018年全国中医药研究生教育学术年会做主题报告

由全国中医中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医药专业学位工作委员会、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研究会联合举办,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国务院学位办)、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事教育司协办,贵阳中医学院和北京中医药大学联合承办的“2018年全国中医药研究生教育学术年会暨第二届全国中医药研究生创新发展论坛”,于2018717日至19日在贵州省贵阳市胜利召开。

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司、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评估中心、全国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等主管部门领导,北京中医药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中国中药科学院、长春中医药大学等26所高校的领导,工程院院士、专家教授、研究生教育管理人员、教师和研究生代表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1 秧茂盛教授做大会主题报告

医学院秧茂盛教授应邀在大会上做题为“服务地方行业需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主题报告,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司(国务院学位办)领导对秧茂盛教授的报告进行了现场点评,参会代表反响热烈,并就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的过程管理、就业指导、思政和职业素质教育等重点关心的问题,现场提问,秧茂盛教授对各种问题给予了详细的答复,并将吉首大学医学院与实践基地联合培养专业硕士研究生的举措、收获与体会进行了大会分享,获得了与会领导、专家教授、研究生管理人员和学生代表的高度评价。

此次大会,既实现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目的,又进一步扩大了吉首大学医学院在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上的全国影响力。

2 参会领导、专家教授、特邀嘉宾合影

上一条:我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医学院院长谭敦勇教授荣获“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