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吉首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实习基地交流会顺利召开

本网讯(胡婕、李继红)929日下午,吉首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实习基地交流会在大田湾校区医学院办公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吉首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黎奇升,教务处处长庹清,教务处副处长杜建林,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医学院副院长向志钢、秧茂盛,党委副书记王元,医学院副院长沙永红,以及吉首大学四所附属医院、三所实习医院主管教学的副院长、科教科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院长谭敦勇主持。

图为座谈会现场

黎奇升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回顾了临床医学办学情况以及临床医学硕士点评估工作情况,然后他重点阐明了我校开展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学校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所做的工作。他指出召开此次临床医学实习基地研讨会,旨在共同做好临床医学实习带教,不断完善实习生的教学管理工作,尤其是实行同质化管理,进一步推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进一步加强医教协同,加强学校与各医院的深度合作。

图为黎奇升副校长讲话

庹清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实习带教老师及管理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共有29名优秀实习带教老师及实习管理先进工作者受到了表彰。

图为庹清处长宣读文件

黎奇升、庹清为7实习管理先进工作者颁发了获奖证书。

图为颁奖嘉宾与实习管理先进工作者合影

医学院副院长沙永红就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讲解,并就吉首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实习基地教学的同质化的实施情况进行了总结。

随后,吉首大学四所附属医院、三所实习医院主管教学的副院长、科教科主任就各自实习管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武陵山医教联盟的建设方面的想法进行了充分、深度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气氛非常活跃。大家都表示有信心、有决心搞好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和工作。

图为与会者合影

上一条:2018年度临床医学专硕培养基地教学检查顺利结束 下一条:全国政协委员孙咸泽一行来校调研基层医学人才培养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