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庆建校六十周年——医学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在我院圆满举行

本网讯(通讯员:熊欣 摄影:谭运彪)为庆祝我校建校六十周年,我院于1012日在大田湾校区2609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以“共忆往昔情谊,畅谈母校发展,展望美好未来”为主题的吉首大学“医学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副院长向志钢出席活动。论坛邀请到原湖南省卫计委副主任、吉首大学特聘教授邵湘宁,原吉首大学医学院院长、书记张业军,原医学院院长钟飞,原中医教研室主任郭寿椿,原针灸推拿系主任石维坤,黎祖琼,吉首大学MTI导师、上海戏剧学院教授俞建村。以及校友代表欧阳智鸿、李慧、朱群、熊京京。

DSC01790

                                           图为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

活动伊始,陈正英书记上台致辞,首先向医学院做出贡献的老领导教师表示感谢,向远程返校的校友们表示欢迎。她将学院发展现况给来宾作了详细介绍,并代表院党委、行政对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职工、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

DSC01760

图为陈正英书记致辞

在观看完学院发展史视频后,论坛以访问形式,将为学院做出突出贡献的老领导和教师请上台。前辈们与在场的师生一起分享了他们和母院的故事和感情。校友代表随后献花致谢,表达对领导老师的感恩之情。

DSC01847

图为老前辈接受访谈

DSC02113

校友代表们为医学院前辈们献花

随后,校友代表回顾当年在校生活的点滴,依次向在座同学介绍了个人的创业史,解答了现场同学的提问。最后,由退休领导教师为校友代表们佩戴校徽。

DSC02192

DSC02324

上一条:“吉首大学急救知识及基本操作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2018年度临床医学专硕培养基地教学检查顺利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