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全国医学影像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我院学生在全国医学影像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81015日“泰山杯”全国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大学生(本科)实践技能大赛暨首届全国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本科)教师混合式课程教学设计大赛在山东省泰山医学院落下帷幕。我院师生共夺得二等奖2项和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中华医学会和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主办,泰山医学院承办。全国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大学生(本科)实践技能大赛是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最高级别的比赛,国内众多知名院校如重庆医科大学、天津医科大学、福建医科大学、大连医科大学等均组队参赛。我院派出1名教师和4名同学参加比赛,陈金叶老师获得混合式课程教学设计大赛二等奖,李婷婷、丁超、程佳玲和向泳四位同学获得团体三等奖,丁超同学获得MRI检查技术二等奖,李婷婷同学获得DR检查技术三等奖。

我院医学影像技术专业采用跨区域校院合作、协同育人的办学模式,由吉首大学医学院与吉首大学附属黔江医院联合培养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本科生。通过参加比赛,充分展示我院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的联合办学成果,进一步激励我院师生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图为医学影像技术系带队教师与获奖选手合影

上一条:医学院体育健儿喜获湖南省大学生运动会等赛事佳绩 下一条:浙江大学严杰教授来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