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院体育健儿喜获湖南省大学生运动会等赛事佳绩

   

   在9月30日闭幕的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中,2016级临床医学二班符慧贤、易葳同学,2017级临床五班张乃丹同学代表吉首大学取得佳绩。

易葳获得女子400米自由泳第四名,符慧贤获得女子200米蛙泳第五名,张乃丹获得女子50米蛙泳第八名。该三名同学也在接力赛中获4×100米混合泳接力第六名,女子4×100自由泳接力第七名。

   据悉,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工业大学承办,本届大运会赛程历时半个月,共有来自湖南省包括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89个代表团,473支代表队和7648名领队、教练和队员参加10个项目的比赛。

   10月16号到17号,在由湘西州人民政府主办,湘西州游泳协会协办的“健康湖南·湘西十八洞”杯全民运动会游泳比赛中,该三名同学又勇创佳绩,其中符慧贤同学获得青年女子100米蛙泳第二名和青年女子100米自由泳第四名,易葳同学获得青年女子100米自由泳第二名和青年女子50米自由泳第三名,张乃丹同学获得青年女子50米蛙泳第二名和100米蛙泳第三名。

图为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合影留念(右一:符慧贤同学,右二:张乃丹同学,右四:易葳同学)

上一条:医路同行协会赴湘西州慈爱园开展健康宣教项目总结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全国医学影像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