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学生圆满完成学术会议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10月26至28日由中华放射学会介入专业委员会、中国医师协会介入医师分会、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介入诊疗学分会、《介入放射学杂志》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西部介入放射学术大会在美丽山城重庆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特别招募了我校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的同学担任志愿者,协助活动顺利开展。为了让志愿者明确志愿服务工作内容,吉首大学附属黔江医院放射科高万春主任、科教科冉华主任对志愿者进行了培训,详细介绍了会议流程、场地分区、人员分组、服务要求等。会议期间,我校志愿者分为重要嘉宾服务组、签到组、咨询组等六个工作组,各组志愿者按照服务工作流程与要求,热情细致服务。

此次活动中,我校志愿者弘扬志愿精神,以服务促成长,认真地完成了主办方安排各项工作,并得到了主办方的高度认可。志愿者们也在此次活动中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开阔了眼界,提升了工作能力,彰显了我校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学生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

大会现场


志愿者在服务


志愿者在服务


上一条:“大医精诚”活动月之学术讲座—吉首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妇产科林彤主任来校讲学 下一条:医路同行协会赴湘西州慈爱园开展健康宣教项目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