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医精诚”活动月之学术讲座—吉首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妇产科林彤主任来校讲学

医学院2018年“大医精诚”活动月正式拉开序幕,首场学术讲座于1111日晚7点在大田湾校区预科楼2609举行,邀请吉首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妇产科林彤主任讲学,讲座题为“妇产科现状及发展趋势”,由医学院副院长秧茂盛教授主持,科研及研究生办副主任楚婷老师、学工办2015级辅导员王东秀老师以及学生代表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林彤主任结合自己在妇产科三十余年的工作经验,从妇产科临床及教学现状、临床新进展及发展趋势进行了详细阐述。讲座中林主任还插入妇产科手术视频,生动鲜活的展示了妇产科医疗技术的发展与运用,并鼓励在场的同学们要努力学好医学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欢迎同学们今后选择继续攻读妇产科专业硕士学位,成为医院妇产科的后备人才。


最后,现场同学就讲座内容进行积极互动、提问。林彤主任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耐心的进行了解答。

“大医精诚”活动月将开展一系列活动,旨在弘扬“大医精诚”的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对提高医学生的专业精神、实践能力、创新精神都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四届“刘习明奖学金”暨第二届“刘习明优秀教师奖”颁奖仪式 下一条:我校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学生圆满完成学术会议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