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吉首大学医学院三届四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本网讯谭运彪)1214日上午,我院三届四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在2609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黎奇升,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肖廷飞,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副书记王元,副院长向志钢、秧茂盛,沙永红,院分工会主席吴仕筠,办公室主任李继红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前,由分工会主席吴仕筠主持预备会议,经举手表决,预备会通过了本次大会的议题和议程,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首先由校领导讲话。黎奇升副校长肯定了医学院2018年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对学院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点的申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完成,表示高度认可,并对医学院的未来发展提出新的要求和期许。肖廷飞副主席感谢了学院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努力,赞扬了医学院教职工齐心协力、敬业爱生的品质。

                                        黎奇升副校长讲话

                                               肖廷飞副主席讲话

随后陈正英向大会作2018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报告。

                                              陈正英书记讲话

吴仕筠作医学院分工会2018年工作报告。

李继红主任作医学院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向志钢副院长作关于分配方案相关事项的说明。

按照大会议程,全体教职工在各组讨论点讨论医学院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分工会工作报告。

主席团成员听取各组召集人汇报讨论情况后,审议了大会的决议。

最后,学院召开大会闭幕式,会议由李继红主持。闭幕式上,大会全体成员通过了分工会工作报告决议。陈正英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大会致闭幕词。

在国歌声中,我院三届四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圆满闭幕。

上一条:致敬祖国——医学院师生集中收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下一条:秧茂盛教授在2018年全国第十二届医药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术年会做大会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