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彭小宁教授受聘我校医学院院长

本网讯(李晴 段传)14日上午,彭小宁教授受聘我校医学院院长仪式在大田湾校区2609多功能大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黎奇升、钟海平,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兰芳,人事处处长吴志祥,副处长张友福出席授聘仪式。医学院全院教职工参加。仪式由张兰芳主持。

首先,由我校人事处处长吴志祥介绍彭小宁教授基本情况。

大会现场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钟海平宣读学校任命文件并为彭小宁教授颁发聘书。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钟海平为彭小宁教授颁发聘书

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坚决拥护学校聘请彭小宁教授来校工作的决定,向学校党委、行政对医学院的关爱表示感谢,将大力支持彭小宁院长的工作,期盼着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医学院能够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就。

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作表态发言

原医学院院长谭敦勇作讲话。他感谢五年来学院老师对他工作的支持,为学院的发展感到欣慰,无愧于自己这几年“真心”的工作和付出。他希望学院在彭小宁教授的带领下大家能实实在在做好工作,学院取得进一步发展。

原医学院院长谭敦勇作讲话

医学院新任院长彭小宁讲话。他感谢学校领导和所有老师同学们的信任,赞许了谭敦勇院长的工作成效和工作态度,肯定了大家在学院、学科发展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将尽快熟悉工作,继续明确我院的办学理念,办学思路。

医学院新任院长彭小宁讲话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黎奇升作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感谢谭敦勇教授光荣退职,欢迎彭小宁教授欣然受聘。他希望,医学院能够统一思想认识、加强团结,珍惜共进和谐的大好局面,深化改革,落实好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把高等教育与学院实际相结合。希望在新院长的带领下,今后的工作能有新内涵,实现新跨越。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黎奇升作讲话

彭小宁博士,内科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湖南省卫生厅厅长助理、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副院长. 长期从事基础医学内科临床、卫生信息、医学统计学和生物信息学研究已有二十余年时间, 先后主持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十余项科研项目资助,近年来先后在国内外知名刊物《Nature》、《Clinical InfectiousDiseases》《Translational Research》等国内外知名刊物发表论文40多篇;研究成果曾获“湖南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彭小宁同志先后任湖南师范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湖南省重点学科学科带头人, 湖南省病理生理学会副理事长, 湖南省预防医学会常务委员及卫生统计专委会副主任委员, 湖南省侨联常委及特聘专家, 湖南师范大学侨联主席。国际知名SCI刊物《Journal of Cancer》编委, 国际刊物American Journal ofClinical Cncer Research高级编委。

上一条:冷志明率保卫处一行到医学院指导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下一条:吉首大学第十一届医学生临床基本技能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