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冷志明率保卫处一行到医学院指导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本网讯(于洋)14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冷志明率保卫处一行到医学院指导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院长彭小宁及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教师参会。

冷志明讲话

   会上,保卫处处长郑昭信通报了近期对我校“一帮一”帮扶教师的电话抽查情况,对教师落实关心学生学业、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摸底了解。郑昭信首先对医学院这一项工作予以肯定,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具体要求。

冷志明强调了此行前来学院的目的,要求学院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要高度重视安全维稳工作,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在教育管理工作中注意方式方法,要以关心学生为根本。

陈正英代表学院进行表态,将切实完成好保卫部门布置的各项任务,始终把安全维稳工作放在管理工作首位,为学院其他工作做好保障,打好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 下一条:彭小宁教授受聘我校医学院院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