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迎新春,度佳节”

“迎新春,度佳节”

医学院2019年教职工迎新文艺活动纪实

上周末,天气非常的寒冷,但在阳光农场却非常地温暖、格外地温馨,因为在这里医学院分工会正在举行一年一度的迎新活动。到处充满欢声笑语、到处呈现和谐的画面,只见老师们有的三三两两休闲散步,有的三五成群的谈天道地,有的围着火炉拉着家常,好动的老师在打着乒乓球、羽毛球,还有活泼可爱的孩子们在嬉笑追逐着……

一切都是那么悠闲、那么自在。是该放松放松的时候了!过去的一年对于医学院和每个师生来说都是不平凡的一年,全体师生众志成城、奋力拼搏,在学校及学院党政领导下完成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点的合格验收、护理学硕士专业学位的申报等重大任务,使学院上了新的台阶,处于一个新历史的发展时期。

上午九点半,文艺汇演即将开始,文艺节目是短短的一周内老师们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所准备的,它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目正式表演前由新任院长彭小宁教授作了新年献词,紧接着在行政工会小组《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的歌声中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帷幕,接下来各工会小组分别送上了青春洋溢的舞蹈、喜感爆棚的三句半、深情款款的男女对唱、优美动听的小合唱、拨动心弦的吉他弹唱、专业气息浓厚的八段锦、还有充满激情的诗歌朗诵及大合唱等等。在表演的过程中老师们此起彼伏的叫好声、掌声和笑声响彻全场,激情满屋!最后在全体教职工雄壮的《歌唱祖国》的歌声中缓缓地落下了演出的帷幕。在意犹未尽中表演结束了,大家欢快地聚集在一起,照了张喜气洋洋的“全家福”。

整个活动大家都沉浸在无比的欢乐中,在笑声中荡走了疲惫、抛开了烦恼、放飞了心情,在欢歌中迎来了崭新的一年和崭新的征程。我们每一位教职工拥有一个共同的心愿:愿医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图为医学院现任院长彭小宁教授在作新年致辞

图为医学院参加活动的部分教职工合影

图为行政工会小组在表演节目

上一条:黎奇升为医学院领导班子上党课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