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综治维稳安全工作会

医学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综治维稳安全工作会

(通讯员:李中正)313日下午,医学院在院办会议室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综治维稳安全工作会。医学院院领导、各系部办主任、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主持。

陈正英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综治维稳安全工作会的会议精神,接着组织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方案和相关知识,要求保持我院综治维稳安全工作优秀的作风,并结合当前的综治维稳安全工作形势,明确了学生“扫黑除恶”专项宣传工作和行政、各系部办、各党支部“扫黑除恶”专项学习工作的负责人,就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陈书记就本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督促检查,落到实处;三要深入基层,掌握情况;四是明确工作重点,做好宣传总结工作。

最后彭小宁院长强调要把“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做实做细,将工作落到实处。

2019.3医学院扫黑除恶会议

图为医学院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

上一条:龙先琼一行来医学院指导学生工作 下一条:吉首大学召开湖南省中医药学会精准扶贫项目对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