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湖北民族大学医学部刘红常务副部长一行来我校交流

(通讯员:李晴)3月20日,湖北民族大学医学部刘红常务副部长一行13人来我校进行临床医学专业本科认证工作的学习考察与交流。医学院副院长向志钢、秧茂盛、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元,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黄纯海,医学院院长助理李先辉以及各相关科室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秧茂盛副院长主持。

首先,秧茂盛副院长向刘红常务副部长一行,来我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医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参会的教师;其外,还就我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认证的筹备情况以及工作经验与总结进行了分享。

其次,刘红常务副部长介绍了湖北民族大学医学部一行13位老师的情况,说明了此次交流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迎接今年10月份临床医学专业本科认证,特此前来取经。

再次,李先辉教授就我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认证进行了工作汇报。并建议早做准备,认真学习领会认证标准,完善教育教学方案,做好支撑材料的准备,工作安排必须具体,并狠抓落实。

最后,对来宾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当场解答。来宾还分别到实验室、教研室、教务办、学工办、科研办、实习科、院办、专业认证办公室、第一附属医院等进行了走访,湖北民族大学医学部同行对此次交流会非常满意,并期望今后能够进一步深化与我校的合作。

IMG_6204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校长白晋湘一行来医学院调研 下一条:龙先琼一行来医学院指导学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