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校长白晋湘一行来医学院调研

                                 校党委书记、校长白晋湘一行来医学院调研

(通讯员:李中正)4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长白晋湘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张兰芳到医学院就干部队伍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院长彭小宁、副院长向志钢、副书记王元、院长助理李先辉、王小莉、李中正参加了本次调研会。会议由张兰芳同志主持。

陈正英书记代表学院感谢学校对医学教育的重视和支持,并详细汇报了我院领导班子和院中层干部队伍建设、师资人才现状、师德师风教育、党支部五化建设及精准扶贫等工作。医学院院长彭小宁重点汇报了人才引进、服务社会、继续教育、研究生招生、动物中心筹建、学术交流、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及学科建设等工作。

白晋湘书记高度肯定了我院的跨越式发展和师德师风建设,赞扬了我院人才引进取得新突破,引进外籍博士后1人,实现了国际化医学教育教学的探索,并鼓励我院积极就以下方面开展工作:每年引进5个优秀博士、每年立项5个以上国家级课题、每年申报5个以上标志性成果,特别是强调要办好湘西刘氏小儿推拿申报国家级非遗、继续教育、学术大讲堂、动物中心筹建、医学博士点申报等5件大事,实现新的跨越,新的发展。

上一条:医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讲座活动 下一条:湖北民族大学医学部刘红常务副部长一行来我校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