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讲座活动

医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讲座活动

(通讯员:谭锦阳)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职业道德水平。于412日下午,在大田湾校区预科大楼会议室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讲座。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院长彭小宁、副院长向志钢、秧茂盛、副书记王元、院长助理李先辉、王小莉、李中正,以及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专题讲座。会议由陈正英书记主持。

此次活动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戴林富教授进行授课,主题为“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培训内容主要从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校教师言行失范案例、高校教师言行失范处理和塑造高校教师职业形象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戴林富教授博古及今,深入浅出的为大家传授了新时代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要求及方法。

通过此次活动,使我院教职员工受益匪浅,不断激发我院广大教师爱岗敬业的热情和干事创业的激情,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水平,进一步树立教育的良好形象。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学科专业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校长白晋湘一行来医学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