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庹清处长一行对医学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进行校内评估

庹清处长一行对医学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进行校内评估

(通讯员:谭锦阳)2019425日上午830分,为了做好我校新设专业办学水平和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评估工作,教务处处长庹清、副处长杜建林、校督导团团长欧阳玉祝等专家组一行来到医学院,对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办学水平开展校内评估。医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医学院彭小宁院长主持。

汇报会现场
   彭小宁院长致欢迎辞并 代表医学院感谢各位专家对 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办学 的重视和支持,并汇报了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的办学条件、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建设等基本情况。 秧茂盛副院长向各位专家介绍了本次校内评估工作的部署、落实及完成情况,并希望各位专家为专业自评报告、简况表及支撑材料提出宝贵的意见。专业负责人李先辉博士从专业定位与规划、师资队伍、教学条件等方面向各位专家做了详细的汇报。围绕评估各项指标要求,专家们认真审阅了自评报告、简况表及各类支撑材料,并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庹清处长强调了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办学水平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并对评估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确保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办学水平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专家组认真审查各项材料
   彭小宁院长再次感谢各位专家的指导,并表示一定会按照专家组的中肯建议进行整改,确保顺利通过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办学水平评估。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临床医学专业教学改革研讨会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学科专业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