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黎奇升副校长带队赴赣南医学院及湖南中医药大学考察交流

黎奇升副校长带队赴赣南医学院及湖南中医药大学考察交流

(通讯员:李中正)为办好我校康复治疗学专业,近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黎奇升带领医学院及第一附属医院相关人员到赣南医学院及湖南中医药大学进行考察学习。

考察团一行考察了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康复医学科、第三附属医院康复治疗中心及神经康复科,以及康复专业实验室。随后双方积极进行了交流。该校副校长叶军明,介绍了该校扎根赣南革命老区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发展理念、学科建设等情况。该校康复学院副院长温优良详细介绍了大健康理念下该校康复治疗学的办学情况及特色。黎奇升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与办学特色,希望加强两校交流合作,共促学科发展。

1

医学院院长彭小宁带队考察了湖南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康复治疗学专业实验室,并与该校针灸推拿学院岳增辉院长,副院长张泓及康复治疗专业教师就实践基地、师资培养、技能竞赛等方面进行了积极交流。

IMG_7960

本次考察的两所西医和中医院校各具特色,对我校康复治疗学的专业与学科建设、师资培养、实践基地、实验室建设、医教协同等方面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上一条:我校医学院新晋为全国综合及医科大学中医药高等教育联盟理事单位 下一条:秧茂盛教授在全国医学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总结大会上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