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年“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

我院举行2019年“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

(通讯员:李翰臻汤瑶段传)530日中午,我院“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大会在大田湾校区2609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医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医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秧茂盛主持。

IMG_4290

1:大会现场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大会第二项,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向志钢宣读了吉首大学医学院党委《关于接受中共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的批复》。

IMG_4240

2:副院长向志钢宣读文件

大会第三项,全体新老党员在党旗下庄重宣誓,新党员接受誓言洗礼,老党员重温誓词,追问初心。

IMG_4250

3:新老党员庄严宣誓

大会第四项,各代表进行发言。2016级护理学1班赵婷同学代表全体新接受预备党员发言,她对党组织的细心栽培和热切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承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以优秀党员为榜样,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实践,埋头苦干,无私奉献,将所学融入岗位中,将青春融入党的事业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今日的铮铮誓言。

IMG_4255

4:赵婷同志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

来自2018级医学检验技术班的入党积极分子文曦玥同学发言说到,看到今日慷慨激昂的宣誓现场,心中充满向往,期待着有一天能够成为他们中的一员,她相信在支部的教育培养下,自己将能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投身到学习、工作、生活当中,争取早日入党。

IMG_4262

5:入党积极分子文曦玥发言

优秀教师党员代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向明钧同志发言,他觉得今日心情依旧如十五年前入党时一般,仍满怀着对党忠诚的激情。他谈到在党的引领下,个人不断求实创新,自身参与的项目组去年完成了七项重点项目,一项省级教研项目,在诸多重点期刊上发表二十七篇论文。同时,在支部培育学生党员的工作中,学生们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向明钧认为荣誉属于过去,将继续在自己岗位上尽职尽责,用行动践行一名老党员的身份。

IMG_4269

6:优秀教师党员代表向明钧同志发言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代表院党委向新党员加入党组织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祝贺。陈正英认为这次大会我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每一位党员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是保持党的队伍的纯洁性,加强对党员常态化教育的一种方式。她向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并把坚定理想信念切实落实到为国家奋斗、为人民服务之中。第二,要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工作,立足学习岗位,始终不渝地坚持实现自身价值。第三,坚守入党誓词,做合格党员,政治信仰坚定,思想作风过硬,工作作风踏实,生活作风正派,在本职岗位上刻苦钻研,创造性地工作、学习,真正成为管理上的榜眼,教学科研上的先锋,学习上的标兵。

IMG_4279

7:院党委书记陈正英同志讲话

上一条:吉首大学医学院首届健康教育与促进知识宣讲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追梦新时代 展现新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