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19年护理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培训会顺利召开

2019年护理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培训会顺利召开

66日上午,由学校研究生院、医学院联合举办的“2019年护理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培训会”在大田湾校区医学院办公楼会议室(208室)举行。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副院长向志钢,以及来自中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附属中医医院、附属第四医院、张家界人民医院等护理学硕士培养单位的专家和导师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主持。

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致欢迎词并介绍我校研究生教育尤其是护理学专业硕士建设与发展等相关情况,研究生院学位办主任廖文虎教授宣读了吉首大学2018年护理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结果。

培训会上,专门聘请了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唐四元教授作了题为《如何当好硕士研究生导师》的报告,来自中南大学湘雅医附三医院秦春香护士长就《护理学如何进行科学研究》进行了讲座,研究生处廖文虎教授就《护理学硕士学位授予条件》进行了政策解读宣讲。

本次会议旨在保证我校护理学专业硕士培养工作的顺利进行,提高我校护理学专业硕士导师的指导能力。宣讲主题密切联系实际,参会导师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护理学专业硕士培养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Screenshot_20190611_200551

                                                                        图为培训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参加省护理学专业教师临床技能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 下一条:吉首大学医学院首届健康教育与促进知识宣讲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