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规范党员发展坚守党员底线

(张程)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员发展细则》,严格发展标准、程序、监督,提升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水平;帮助党员教师做好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析。医学院党委于27日中午组织四十余名党员师生在学院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以“讲规矩、严把关、保质量”和“坚守党员底线”为主题的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主讲。

(图为学习现场 李继红摄)

课程中,陈正英书记详细讲解党员发展流程,要求从“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和考察”、“预备党员的转正”六个环节把好党员的“入口关”,并现场解答了各支部、培养介绍人在党员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守住道德底线》教育片。影片以“湖南省衡阳市人大选举贿赂案”为纪实背景,深刻剖析了党性消极腐败对国家民主法治带来的严重危害性。课堂围绕“坚守党员底线”主题进行探讨交流,党员师生倍受震撼,受到警示教育。

最后,陈正英书记要求大家要坚守党员底线,廉洁自律,认真做好“两学一做”,更加自觉尊崇党章、履行党员义务,更加爱党忧党、兴党护党,更加主动地立足岗位做贡献。

invisible

上一条:吉首大学医学院分党校2016年第一期入党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医学院校运会期间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暨推拿保健服务群众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