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代表队获学校“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一等奖

 

67日下午,在学校第六教学楼模拟法庭举行的大学生“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决赛中,医学院代表队沉着应战,一举获得比赛一等奖。

医学院代表队的三名同学分别是:黄国锋、武佩、卢灵美。

        

通过前一阶段的初赛和复赛,共有8支队伍过关斩将,挺进决赛。最后,经过“步步为赢——必答题”、“争分夺秒——速答题”、“过关斩将——抢答题”、“攻城拔寨——挑战题”四个环节的激烈比拼,医学院代表队脱颖而出,夺得一等奖。外国语学院、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体育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及商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医学院领导陈正英、王元、向志钢全程关注并到场指导。决赛现场学院各教工支部书记,全体学生支部书记及辅导员到场为选手们呐喊助威。

               

赛后,由评委选拔,医学院的黄国峰、卢灵美被选上将代表学校参加612日在长沙举行的湖南省大学生“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上一条:“牢记入党誓词、践行‘两学一做’、争做合格党员”--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大会 下一条:践行“两学一做”,做“四讲四有”共产党人——黎奇升副校长为医学院教工党员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