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牢记入党誓词、践行‘两学一做’、争做合格党员”--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大会

 (张程)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华诞,全面推进学院“两学一做”教育实施工作。613日中午,我院在大田湾校区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以“牢记入党誓词、践行‘两学一做’、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员宣誓大会。参会的有院党委书记陈正英、副书记王元、副院长向志钢、秧茂盛、院办主任李继红及全院教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大会由王元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际歌》,大会在激昂的旋律和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图一为大会现场)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向志钢首先向大会宣读发展党员、预备党员转正的批复。我院上半年共发展预备党员40名并有49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随后,学工办许斌老师领读誓词,40名新发展党员紧握右拳,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在场老党员重温誓词,再次接受仪式洗礼。

(图二为党员宣誓)

2013级新发展党员孙思卉同学发言,她代表新党员们表决心,在成为中共党员后会继续加强思想政治素养,树立终身学习观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2014级谭武宾同学则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表示,为早日加入党组织,要以身边党员为学习榜样,在工作和学习上严格要求、努力进取。

 副院长秧茂盛代表老党员向新党员表示欢迎,将新党员喻为组织的“新鲜血液”,并寄语新党员应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主动承担责任、履行好党员义务。

 最后,院党委书记陈正英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向新党员表示祝贺,希望新党员牢记今日宣誓承诺,永葆入党激情,并要求所有党员要结合学院“两学一做”实施方案中的要求、内容开展学习和工作。陈正英提出两点具体要求,一是教师党员应当淡泊名利,将“教书”和“育人”相结合,争创学院佳绩;二是学生党员应坚定信念,树立服务宗旨,加强理论修养,在思想和行为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图三为陈正英书记讲话)

我院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紧密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此次大会为载体,把“讲政治,有信念”第一专题主要内容贯穿于会议中,旨在进一步坚定我院党员师生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树立政治大局,为落实“两学一做”下一步工作打下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中心组开展“讲规矩、有纪律”集中学习讨论 下一条:医学院代表队获学校“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