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中心组开展“讲规矩、有纪律”集中学习讨论

 

按照医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76,医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在院会议室围绕以“讲规矩、有纪律”专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主持。

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之后,大家围绕讲规矩、有纪律专题教育,讲认识、谈体会;找差距、剖根源;明方向、定措施。大家结合前期自学情况和各自分管工作,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方面进行了自评和互评。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相互交心、谈心,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对讲规矩、有纪律是新形势下合格党员的重要标准,是对每个党员党性和忠诚的重要考验,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纷纷表示要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作为立身做人的遵循、干事创业的准则。

陈正英要求,每位领导干部和党员同志要深刻理解讲规矩、有纪律的内涵和要求,从思想上提高认识,真正把讲规矩、有纪律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要把此次专题学习讨论作为我们服务师生再提升、再创佳绩促发展的分水岭”,紧扣学院两学一做总体安排,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提升教育成果,扎实有效搞好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医学教育整体能力和水平,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践行“两学一做”老党员有话要说——医学院举行李泽南老师赠书仪式 下一条:“牢记入党誓词、践行‘两学一做’、争做合格党员”--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