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践行“两学一做”老党员有话要说——医学院举行李泽南老师赠书仪式

 

(张程)112日下午,我院在大田湾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老党员李泽南给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赠书仪式。参加仪式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党委副书记王元、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教师及百余名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仪式由学工办主任许斌主持。

陈正英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85岁高龄的老党员——李泽南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称其是我们身边合格党员的榜样。陈正英书记通过介绍李泽南的平生事迹,对在座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深刻教育,并要求大家以李老为榜样,保持斗志昂扬的党员激情,坚定为党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李泽南随后表达了赠书活动的初衷,他希望用六十三年来的党员经历、困惑和感悟,以文字汇聚成册,分享给时下的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便帮助新一代共产主义者的成长,传承好老一辈党员的革命精神。仪式上,李泽南还激昂地演唱了共青团团歌,全程站立讲演近一小时,期间掌声不断,他用实际行动展现着一名党员的革命情怀和不竭毅力。

授书环节上,李泽南与每一位受赠者亲切握手,将亲笔签有受赠者姓名的书本一一送到各自手上。最后,李泽南发表赠书感言,并诵读自创诗句——《寄语党的事业接班人》来鼓励大家。

据悉,《重走教师路》一书,汇编于2010年,作品多为李泽南三十年来的日常感悟、评论、诗歌,创作主题紧贴党员生活和思想。我院将该活动作为“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重要部分,结合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内容,用生动鲜活的方式教育全院党员师生立足岗位做好贡献,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上一条:医学院2016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医学院中心组开展“讲规矩、有纪律”集中学习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