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2016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本网讯(通讯员:钟纪兴 李婷)11月12日上午,吉首大学医学院分党校2016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大田湾校区2609举行。党训班是党组织对学员进行的一种有组织的教育活动,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本次培训班共50名学员,学习时间为8天.

本次党课的主讲老师分别是:陈正英老师、周华忠老师、陈德祥老师和石维海老师,班主任是刘英姿老师。简短的开班仪式后,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老师给大家讲了第一堂课,告诉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同时让同学们了解党员的标准和入党程序。周华忠老师主要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向学员们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纪律、作风。陈德祥老师详细讲解了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任务与党内政治生活的准则,告诫同学们要以准则严格要求自己。石维海老师用风趣幽默生动的授课方式引导同学们了解中国共产党的行动指南,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

通过培训和课后的小组讨论,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为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中共吉首大学医学院委员会关于支部设立的批复 下一条:践行“两学一做”老党员有话要说——医学院举行李泽南老师赠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