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我院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通讯员:刘思琦)

5月8日,吉首大学医学院党委在大田湾校区2609会议室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医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秧茂盛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在会上,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向志钢同志宣读吉首大学医学院党委关于党员发展的批复。

图1:向志钢同志宣读吉首大学医学院党委关于党员发展的批复

图1:向志钢同志宣读吉首大学医学院党委关于党员发展的批复

在张程同志的领誓下,新发展的26名学生党员满怀敬意地注视着党旗,举起右手,用最洪亮的声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图2:新党员庄严宣誓

图2:新党员庄严宣誓

2014级临床医学6班吕长亮同志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表示作为一名医学生党员,在未来的生活中,将继续保持着饱满的工作、学习热情,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和科学文化知识,与时俱进,坚定信念,执着追求,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图3:吕长亮同志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

图3:吕长亮同志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

2013级针灸推拿学本科学生马清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发言,表示要在党组织的领导下继续努力,向新老党员学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同时,也希望继续得到党组织和各位同志们的帮助与支持,批评与指正,能够尽快正式加入党组织。

图4:入党积极分子马清发言

图4:入党积极分子马清发言

沙永红同志作为优秀教师党员代表发言,指出党的先进性与科学性,鼓励同志们加强党知识的积累,对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行改造,向先进、优秀的同志学习,培养大局意识,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唯有这样,才能从根本上端正入党动机,从而在思想上入党。

图5:优秀教师党员代表沙永红同志发言

图5:优秀教师党员代表沙永红同志发言

仪式最后,院党委书记陈正英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代表院党委向新党员表示热烈欢迎,要求学生党员在今后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强调新老党员要端正思想态度,纯洁入党动机,要牢记党员身份,树立党员意识,要自觉接受组织的考验,起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图6:院党委书记陈正英同志总结发言

图6:院党委书记陈正英同志总结发言

今年我院党委对基层党组织举行了改革,建立了以专业为构架的党支部,注重加强学生党建工作的规范性建设,加大了对发展党员的考察力度,提高了党支部的组织成效。此次入党宣誓仪式,是对学院新发展党员进行的一次庄严、生动的党的观念的教育活动,有助于新老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也加强了党的凝聚力与号召力。

上一条:医学院党委开展特殊党课暨联团村精准扶贫学习实践活动 下一条:湖南省普通高校百佳大学生党员候选人---姜永佳同志先进事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