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护理学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学习活动

护理学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学习活动

(通讯员:刘细寒)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高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我院开展争做‘四有’好老师”师德师风建设的重大活动。7月25日上午,医学院党委陈正英书记指导护理学党支

部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学习活动。

图为陈正英书记指导护理学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

陈书记在学习中强调师德师风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师德师风建设是党和人民对教育事业的殷切希望、是教师这个特殊职业属性的特殊要求、是学院现实发展的迫切要求。她指出“教师们首先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教师品德修养。以本次活动为载体,夯实师德师风建设活动。”

图为护理学党支部薛桂娥教授组织教师对吉首大学下发的2017(46号)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进行学习和讨论。

图为讨论会后,护理学党支部整理记录老师们对学院的师德师风建设提出的宝贵意见。

通过师德师风活动的学习讨论,护理学党支部教师充分认识到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并积极剖析自身的不足。我们深知师德师风建设绝不是一种形式和口号,而是要扎实付出践行,在教育教学中首先要不断学习,不仅对业务要精益求精,同时也要注重政治素养的提升;其次,在实际教学中要勤于钻研,倾心育人,要用心用爱去传授知识培养学生多方面的能力。力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上一条:医学院党委开展“红色之旅”教育活动 下一条:针灸推拿学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