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为了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切实做好迎接教育部本科评估工作和委省共建工作,学校对十九大党代会的召开高度重视,提前下发通知,要求大家集中收看并认真开展学习讨论。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副院长向志钢、秧茂盛等与没课的教工党员在院会议室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医学院党员同志们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认真地做笔记,并不时地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新战略新思想新部署表示赞同,大家都沉浸在富饶美丽幸福新生活的美好憧憬中。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87321027\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71018_090509.jpg

开幕会结束后,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同志就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工作报告的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以学好党代会工作报告为切入点,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报告精神;要以做好当前迎接教育部本科评估、委省共建和医学院教学科研及专业建设工作为结合点,全面助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奋力建设医学院的战略部署;要以抓好师资队伍建设为着力点,全面打造立德、立功、立言的医学院形象。陈正英要求,全院党员同志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将克服困难,主动作为,以教书育人工作的新业绩向组织和全校师生汇报。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上一条:医学院分党校2017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以党风带学风,以评估促教学---医学院临床医学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