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行2017下半年新党员宣誓仪式

(通讯员:黄栋)2017年12月12日,吉首大学医学院党委在大田湾校区2609会议室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医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李继红同志主持。

宣誓仪式在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向志钢同志代表医学院党委宣读党员发展批复。

说明:党员大会IMG_20171212_123349.jpg

宣读完毕后,在张程同志的领誓下,新发展的59名学生党员满怀敬意地注视着党旗,举起右手,用最洪亮的声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说明:IMG_20171212_123725.jpg

新党员代表何同达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黄栋分别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党的基本理论和党的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要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优秀党员代表楚婷同志分享了自己入党历程和所取得的成绩,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最后院党委书记陈正英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代表院党委向新党员表示热烈欢迎,要求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要端正入党动机,用党章约束自己的思想,指导自己的行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党员意识,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重要的是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争当学习的表率、工作的表率、团结的表率、守纪的表率,为“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称号增光添彩。

说明:IMG_8833.JPG

上一条:“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党员”——医学院临床医学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下一条:陈正英出席临床医学一支部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