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临床医学一支部学习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通讯员蒋秋萍)2018年4月13日,临床医学一支部在“仁心”特色成长辅导室115组织支部成员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会议内容。

图为临床医学一支部集中学习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支部成员们在会议中主要分析了视频会议中省纪委驻教育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曹世凯作的《自加压力、争创一流,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保驾护航》工作报告一文,报告中的“从过去一年怎么看、政治站位怎么站、监督方法怎么用、执纪问责怎么干、‘两个责任’怎么扛”这五个方面对我们临床一支部的工作有着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我们对上一年在支部工作中进行了反思,找出自己的不足,并对2018年支部工作作了计划,积极响应党组织提出的从严治党工作。此外,全体与会成员还学习了中共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积极履行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向发展”等七个不同地区委员会的交流材料,进一步加强了我们的责任意识,也更加深了我们从严要求自己的自律意识。

图为支部成员在认真讨论报告

会后,一支部成员一起讨论学习了文件,对于文件中提出来的个别思想进行了自我反省并给予积极反馈,对全面从严治党在抓好校园安全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为下一阶段纵深推进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及校园安全,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针灸推拿学党支部志愿小儿推拿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吉首大学副校长黎奇升指导医学院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