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护理学党支部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通讯员:曾雅芝、彭帅、陈春娥)5月18日,医学院护理学党支部支部大会在吉首大学大田湾校区2305教室召开。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和护理学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培养人、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有两个议程,一是分别通过康慧、何思涵等四位发展对象是否接收为预备党员和彭玲英、龚颖等12名预备党员是否按期转正。二是党委书记上党课。

按照党员发展程序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依次向大会汇报了基本情况,表明入党决心。各位培养人分别向大会报告培养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对其是否吸收为预备党员和是否按期转正提出意见。并邀请其他群众充分发表意见,指出各位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的优点与不足。护理学支部向大会汇报各位发展对象政审及考察情况和待转正预备党员一年内的教育考察情况,并提出吸收和转正意见。支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最后均已全票通过,并将结果上报院党委审批。

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对本次支部大会作总结发言,充分肯定护理学党支部发展党员程序的规范。接着陈书记给护理学党支部上了一堂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课,陈书记从“不忘初心,方能青春永驻;不忘初心,方能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方能继往开来”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课。她指出,第一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恪守忠诚品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第二要扎实医学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操作技能,工作中发扬实干精神。陈书记要求护理学支部师生党员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着力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之于行。做到“真”学习、“真”落实;营造扎实的工作作风。

会议持续了两个半小时,本次支部会议组织严谨。与会党员表示一定不忘初心,不断加强自我学习,在工作中起到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说明:支部大会现场

支部大会现场

说明:预备党员汇报情况

预备党员向大会汇报基本情况

说明:培养人介绍情况

培养教师向大会介绍培养期间情况

说明:陈正英

陈正英书记给支部上党课

说明:刘细寒

刘细寒老师主持大会

说明:合影

新党员和新预备党员合影

上一条:临床医学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分党校2018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