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临床医学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通讯员:黄森、王岳锟)5月18日,医学院临床医学第一党支部在乾州校区205教室举行了党支部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王元,临床一支部书记丁晓岚、宣传委员向红、组织委员张惠娟老师及相关培养人出席,全体党员参会。会议内容包括讨论接收预备党员、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及临床一支部党课,会议由丁晓岚主持。

大会开始,由丁晓岚宣布到场的党员同志情况,大会应到正式党员28人,实到26人,应到预备党员24人,实到24人,本次会议可以进行。

图:到场老师与同学

大会第一项内容,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本支部拟接收为预备党员的9名同志依次上台发言,表述自己在一年的发展对象考察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加入党组织的决心。以上9位同志的第一培养人、第二培养人及其他党员同志发表意见。

图:培养人张程老师发表意见

支部宣传委员向红老师介绍支部对以上9位同志的鉴定意见和政审情况。正式党员投票进行表决。经监票,唱票,同意接收以上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组织委张惠娟老师宣读支部决议,全体党员对决议进行举手表决。决议通过。

第二项内容,讨论预备党员转正,8名预备期满的预备党员依次向支部大会提出转正申请,向党支部说明预备期成熟情况。支部委员会报告预备党员审查情况。支部大会进行表决,正式党员行使投票权。由组织委员张惠娟老师宣读支部大会决议。正式党员表决是否同意支部大会决议。由讨论通过的正式党员逐个向支部大会表决心。主要谈自己今后的打算和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图:张惠娟老师宣读支部大会决议

院党委副书记王元老师给支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她寄语支部党员同志们做新时代共产党员,并为同学们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王元书记对临床一支部的党务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鼓励广大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积极活跃并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知识与新的思想,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图:王元书记为同志们上党课

支部一直在不断加强党建工作的规范性建设,完善规章制度,提高对发展党员的考察力度,认真完成上级党组织交代的各项工作,为保证党员的先进性,模范性而不断努力。

上一条:医学院临床医学二党支部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护理学党支部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