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李泽南《重走教师路》赠书仪式在我院举办

李泽南《重走教师路》赠书仪式在我院举办

1019日,我院在大田湾校区2609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李泽南老党员《重走教师路》的赠书仪式。学院各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活动。

李泽南老师首先阐述了赠书活动的初衷,他希望用多年来的党员经历、困惑以及感悟来指引新一代的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入党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仪式上,李老还激昂地演唱了团歌。仪式全程站立讲演近一小时,期间掌声不断,他用实际行动展现着一名党员的革命情怀和不竭毅力。

IMG_3635

李泽南老师展示党校教师聘书

授书环节上,李老泽南与每一位受赠者亲切握手,将签有受赠者姓名的书本一一递到各自手上。

IMG_3741

李泽南教师赠书

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李正中代表学院受赠者发言,他首先向88岁高龄的老党员李泽南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认为李泽南老师的事迹将对在座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产生深刻影响,大家要以李老为榜样,保持斗志昂扬的党员激情和坚定为党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IMG_3906

李中正老师代表受赠者发言

此次赠书仪式将作为党员教育的重要内容,以讲述者的特殊身份,特殊讲述方式,达到特殊效果。

IMG_3937

李泽南老师和获赠师生合影

上一条:临床医学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