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吉首大学校工会党支部联系医学院临床医学一支部2017级临床医学三班师生见面活动

吉首大学校工会党支部联系医学院临床医学一支部

2017级临床医学三班师生见面活动

(通讯员:王岳锟、秦慧、谭昕)2018113日,吉首大学校工会党支部联系吉首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一支部17级临床三班师生见面活动在花果山聚贤山庄开展。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肖廷飞,副主席吴恒忠,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党委副书记王元,副院长沙永红,校工会财务福利部主任、党支部书记杨汾澜,办公室主任张元元,张彦等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师生见面活动由医学院团总支书记、2017级年级辅导员彭校辉老师主持。活动现场,彭老师先简单介绍了参与活动的双方师生人员。在彭老师幽默风趣的主持下,活动现场气氛迅速活跃起来。

2018-11-05 11:00:12.479000


图为彭校辉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吉首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老师介绍了本次活动背景和目的。陈正英书记指出要将党的思想建设同步落实到医德医风的建设上,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加强综合素质的提升。

图为吉首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老师讲话

随后,校工会肖延飞主席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了教工党支部联系班级活动的历史渊源,同时他也向大家介绍了支部联系支部班级的优势,谈到了老师跟医生的共同点,告诫同学们要不断加强自身思想建设,提升文化素养,并表达了他对同学们期望。

图为吉首大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肖廷飞老师讲话

在肖主席讲话之后,2017级临床三班班长王岳锟向校工会党支部介绍了班级的基本情况。王岳锟首先代表班级全体同学表达了对校工会、医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感激之情,感激能有这次难得可贵的机会使班级同学和老师们齐聚一堂,以便交流学习。随后其从班级成员构建、学风学习建设、学生干部培养、学习成绩成果、党团工作建设及取得的成绩等方面做了介绍。

2018-11-05 11:28:15.555000

图为医学院2017级临床三班班长王岳锟介绍班级基本情况

2017级临床三班优秀学生代表谭昕也将个人的宝贵学习经验进行了分享。谭昕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合格的团员,一名紧跟党的路线的新时代大学生,深入实践落实科学发展观,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做到学以立德,学以致用的是非常重要的。他还倡议全班同学,在学校老师的悉心教导下,共同努力,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为医学院2017级临床三班优秀学生代表谭昕同学做经验分享

图为美美哒的工间操现场 图为学生素质拓展活动现场

图为师生交流、烧烤活动现场

接下来校工会、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一同秀起了美美哒的工间操,老师们还参与了学生们组织的素质拓展活动。在烧烤活动中,师生之间再次进行了深入的的交流和了解,师生之间的情谊也随着活动的推进逐步得到升华。最终,活动在轻松愉悦、师生同乐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图为师生大合影

上一条:医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前往十八洞村参观学习 下一条:临床医学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