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临床医学一支部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通讯员 蒋秋萍、杨丽华、邹先辉)2018年12月16日,医学院临床医学一支部在医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大会。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元,临床医学一支部书记丁晓岚,临床医学一支部宣传委员向红,发展对象培养人及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支部书记丁晓岚主持会议。

                                                     (图为临床一支部支部大会现场)

大会第一项,围绕接收刘力聪、罗跃、蔡梓俊等13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讨论。支部书记丁晓岚同志介绍了大会各项事宜,并宣布到场的党员同志情况。

(图为支部书记丁晓岚讲解会议流程)

大会开始,首先由发展对象们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随后各发展对象的培养人向大会介绍在培养期的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支部宣传委员向红向大会报告其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经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刘力聪、罗跃、蔡梓俊等13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第二项,8名预备期满的预备党员依次向支部大会提出了转正申请,并向党支部汇报近期学习、生活方面的思想状况及加入党组织的决心。 支部宣传委员向红向大会汇报预备党员审查情况。

支部正式党员进行表决,一致同意8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最后由宣传委员向红宣读支部大会决议。

本次大会组织严谨有序,党员同志及各位同学纷纷表示日后一定会加强党的理论知的学习和对国家时政的关心,同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行为带动周围同学共同进步。

上一条:医学院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结果公示 下一条:致敬祖国——医学院师生集中收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