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

医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李中正、刘亮晶)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支部书记做好党务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115日,医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医学院8个基层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评委由院党委书记陈正英、副书记王元、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向志钢、院公平监督委员会主任贾元斌、院学工办老师郭梦瑶等5位同志担任。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正英主持。

IMG_7498

图为医学院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现场

陈正英书记首先宣布了会议纪律,强调了党支部建设特别是五化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努力培养造就一支守信念、讲奉献、有本领、重品行的党支部书记队伍,扎实夯实基层支部党建工作。针灸推拿学党支部、行政党支部、临床医学一党支部、临床医学二党支部、护理学党支部、医学技术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基础医学党支部等8位支部书记分别就本支部2018年度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态化制度化、严格学生入党标准和程序、学习落实党支部五化建设、深化党建工作及落实年度党建工作任务等方面作了述职报告,并客观地分析了一年来支部工作存在的难点与不足,汇报了加强和改进的思路和举措。

                                                图为评委认真打分

陈正英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高度评价,并对各个支部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指出各个支部克服困难,优质完成了年度任务,党建工作各有特色而且非常鲜明。如临床医学一支部在五化建设方面细致到位,护理学和针灸推拿学党支部专业特色突出,为师生、基层百姓贴心服务;行政党支部组织活动方式创新等。同时也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梳理分析自己存在的问题,围绕党支部五化建设的要求逐项抓好整改落实,要求2019年度我院8个党支部全部达到五化建设的要求,接受学校的验收评估。

上一条:黎奇升为医学院领导班子上党课 下一条:医学院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