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一线 > 常规教学 > 正文
今天是:

我院组织“答疑暨推拿沙龙”系列教学活动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10-30  浏览次数:

[通讯员:段珍  张志诚  王易杰  刘云强] 

为积极配合我院教学过程中增加“答疑”环节的新要求,进一步提升我院针灸推拿学专业学生的推拿水平,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025日上午,我院针灸推拿系推拿学教研室李中正老师在石家冲校区医综501多媒体教室,组织并主持了以“脊柱推拿误治并发症分析”为主题的“答疑暨第三期推拿沙龙”教学活动。672011级针灸推拿学本科班学生汇聚一堂,积极踊跃参加了此次教学活动。

李中正老师从分析近十年来我国近200例脊柱推拿误治病例入手,详细讲解了如何避免在脊柱推拿过程中易犯的错误,准确把握脊柱推拿治疗的基本原则,结合实例详实而生动地跟同学们交流了脊柱推拿治疗的临床思维和需要掌握的方法、技巧及注意事项。然后进入同学们的自由发言环节,对同学们的观点李中正老师及时进行了精彩点评。整个教学活动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厚,达到了预期教学目的。

据悉,这是第三次“答疑暨推拿沙龙”教学活动。该教学活动针对性强,内容丰富,对同学们学习推拿学具有指导意义。




上一篇文章:关于组织吉首大学第二届微课教学竞赛的通知

下一篇文章:医学院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课表

吉首大学医学院 Copyrights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