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一线 > 常规教学 > 正文
今天是:

2011年11月实习检查其他事项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1-11-01  浏览次数:

一)教学秘书郭老师:就业推荐表所需成绩由教务办聂老师免费提供一份。08级护理本科有学生重修课程不及格,不能按时发放毕业证,需补修后才能发毕业证。
二)党总支郭老师:党员跟踪调查表已交实习医院党组织,填好表、签好意见,盖党总支章后,带回或寄回均可。
三)加强组织纪律教育,强化实习生的规章制度,合理安排考研与实习,注意安全(包括医疗安全、自身安全),每实习组一份安全规定。
四)2012年专升本事宜等学校相关文件下发后发布通知。
五)就业推荐材料具体事宜见QQ群共享、群邮件及学院网站,要求人人加入QQ群,完善个人信息,特别是更新后的电话号码。
六)相关专业老师做好专业技能操作考核方案及考核细则。
七)2012年护理专业执业资格考试及2013年临床专业执业资格考试相关培训。
八)收集省儿童医院实习生(唐冰征文一等奖,郑安娜、李靖知演讲二等奖,周乐演讲优胜奖)优秀材料。
九)确定2012年的实习时间,从2012年5月14日—2013年3月22日。
十)实习生还欠学费的要及时交清,否则不能发放毕业证。




上一篇文章:医学院2011年教师课堂教学比武决赛的通知

下一篇文章:2011年11月毕业实习检查实施方案

吉首大学医学院 Copyrights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