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一线 > 常规教学 > 正文
今天是:

我院召开新进青年教师培养签约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30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中正)9月29日上午,我院新进青年教师培养签约仪式在院会议室举行。院长谭敦勇、院党委书记陈正英、副院长向志钢、秧茂盛、副书记王元、副院长沙永红、各系、各部、各办负责人、指导教师、培养对象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李中正主持。

我院新进青年教师田淼和王冰卉先后表达了自己的心声,感谢学院对青年教师成长的关心,感谢学院为青年教师搭建平台,给予机会,使她们能够提升自己;同时也感谢导师的帮助和指导。她们一致认为参加青年教师培养计划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和鞭策,今后一定会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努力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完成培养目标,努力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为学校的发展多做贡献。

IMG_3748

图1:我院新进青年教师田淼和王冰卉先后发言

黄大元教授和邓瑜主任作为指导老师也先后表态发言,表示认真履职,拟定完整的培养计划,并要求青年教师要明确目标、把握机会、持之以恒,变压力为动力,发扬严谨的作风,求实的精神,科学的态度,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科研能力。

IMG_3741

图2:黄大元教授和青年教师田淼签约后合影

IMG_3743

图3:邓瑜主任和青年教师王冰卉签约后合影

指导教师与新进教师的一一签订合约,培养采取“传帮带”模式,培养内容包括师德师风培养、教学能力培养、教研及科研能力培养。同时,学院还设立了相应的培养考核机制。

谭敦勇院长在会议上对2位青年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认为人才的培养是学院改革发展的先决条件,表示学院继续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勉励2位青年老师珍惜机会,潜心钻研业务,以求教学能力与科研能力双重提高。

会议最后,陈正英书记对本次培养计划签约仪式进行了总结,指出青年教师培养是我院的优良传统,希望新进教师能够通过此次培养提升工作能力,为了学校及学院发展和自身的快速成长,2位青年老师要多向指导老师学习经验,努力成为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的中坚力量。




上一篇文章:医学院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学信息员会议

下一篇文章:医学院举行师德师风专题学习讲座

吉首大学医学院 Copyrights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