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一线 > 学籍管理 > 正文
今天是:

关于做好2015届医学类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像片采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医学院教…  发布时间:2013-09-09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我院2015届医学类毕业生

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像片采集工作的通知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我院2015届医学类毕业生电子注册照像工作定于913进行。请班级按照学校统一安排,按时到指定地点按顺序参加照像。因不按统一要求照像造成信息不符影响毕业,学校概不负责。

为配合本次照像工作,请各班级组织学生核对《2015届毕业生信息核对及图像采集登记表》,姓名、性别、身份证号、专业名称、入学日期、民族、政治面貌、生源地、QQ号码、联系电话、考生类别等为毕业证书和报到证的主要信息,生源地为学生高考报考时的省份和地区名,不要写到县或县级市。本人填写完整并核对后签名确认,核准后不再允许修改,请学院于911日前将纸质材料和修改后的电子数据报教务办学生本人对个人基本信息负责,所有信息将作为毕业生照片核对、打印毕业证书、办理报到证、毕业后学历证书查询的依据。

各班学习委员根据照片时间安排提前组织好本班学生按学生学号顺序进行照像;并负责收费和统计未拍照学生名单,照像时要求身着白色或浅色系列服装。

此次图像信息采集收费标准仍按教育部、新华社两办 [2002]5文件执行,标准为15/,所有费用由各班学习委员负责收齐,存入教务处指定的的银行账户,并将回执单及核对名单于911日前统一交教务办聂玺老师处。




上一篇文章:学籍管理工作流程

吉首大学医学院 Copyrights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