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奖助贷免 >> 正文

医学院学工办关于暑假前相关工作的安排

各班委会、团支部:

 

请及时将本文件内容汇报班主任,并在班主任指导下于622日前传达以下通知到每一名学生,内容重要,不可延误

1、各班召开班会宣读并张贴《吉首大学医学院关于重申严禁下河游泳等安全问题的规定》。强调假期安全注意事项,严禁学生下河游泳。

2、各班做好暑假学生去向情况统计,原则上要求学生假期不得在学校逗留,凡推迟离校、提前返校、假期留校学生,必须在放假前填写《学生寒、暑假期留校住宿申请表》(一式三份)到学工办盖章备案,否则无法在校住宿、购电。

3、为方便学生购票,吉首市火车站从621日起在沙子坳校区创业就业服务园设吉首大学师生售票专窗。学生证购半价车票需满足以下条件:当学期已经注册(下学期未提前注册)、学生证无涂改、有优惠卡、有学校教务处盖章等。凡违规者不予售半价优惠车票。

4、下学期开始,学校将不再办理高校助学贷款,凡家庭经济困难需申请贷款者,必须到生源地教育局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请离校前办理好相关证明材料,并将学生证带回家以便办理相关手续。

5、下学期开学将收缴新学年学费,收费方式为银行账号自动扣收,请同学们在820日前将应缴学杂费(学费+书籍费+住宿费+11,具体标准请上财务处网站查阅)存入指定银行卡等待扣收,学费收据将由学院统一领取发放。

6、根据湘西州《关于做好2012年农村贫困大学生扶贫助学工作的意见》,下学年湘西州农村贫困大学生将有机会受到政府资助,资助额为每学期2500元,共计5000元,其中上学期该项目资助对象可再获得2500元资助。请各班满足条件(家住湘西州八县市范围,学生本人为湘西籍农村户口,家庭经济困难,且上学期未获得湘西籍农村贫困大学生资助者)的同学在626日前填写《湘西州农村贫困大学生救助对象摸底汇总表》,以班为单位交年级辅导员,符合条件的同学离校前必须填写《2012年吉首大学湘西州贫困大学生扶贫助学生活补贴申请表》并带回家庭所在地盖章。

7、根据吉首市人民政府通知,我校注册在籍的男生均必须参加兵役登记,请各班认真组织学习《吉首市人民政府兵役登记通告》,按要求填写相关表格,在62512点前将相关资料交年级辅导员。

8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安排及校友寻访工作安排随本通知发出,请各班及时传达通知精神,认真部署相关工作。

9、根据校团委安排,我院2010级、2011级在校学生将在本学期开始接受GYB培训(创业意识培训),鉴于期末考试临近,学院将在放假前发放部分学习资料供参训同学自学,下学期开学后安排培训课程

10、今年“古尔邦”节学校将举行文艺晚会庆祝,新疆籍同学请积极准备节目参加晚会,特殊服装和道具需从家里带的请假期做好准备。其他民族同学也可积极准备节目参加晚会。

                     医学院学工办

          2012620

附件下载:2012年暑假前工作安排及相关附件

上一条:致母校的感谢信 下一条:医学院关于评选2012年度“优良学风班级”、“学习标兵”、“学习进步奖”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