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奖助贷免 >> 正文

致母校的感谢信

时光如梭,转眼就到了离开母校的时候,心中有太多的感谢和不舍。

四年前,我怀着对未来的憧憬踏进了校门。作为一名在西北地区偏远山村的学生,我很荣信,能够进入吉首大学,让我有机会认识五湖四海的同学和老师们,同时,湖南的教育方式和学校的学习氛围让我深收启示。在这里,我不仅实现了自己的大学梦,还学会了不断为未来拼搏进取,用今天在学业上的努力付出,换取了在今后的事业中更大的成功。让我在有限的时间里学到无限的知识,感受了无限的乐趣。

对于我贫困的家庭而言,我的生活压力很重,再加上从小受教育水平有限,比起同级同学压力更大。为了解决这一系列的问题,院领导和老师以及同学们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这些帮助不但解决了我一时的困难,而且给了我更多的信心和勇气。在此,用这些简单语言来表达我对学校及老师们的感谢,谢谢您母校!是您让我有了更广阔的一片天地,是老师们用辛勤的汗水浇灌了我们。

对于即将毕业的我而言,特别要感谢我的班主任老师和辅导员以及我的父母,是您们当初的支持和教导让我有了工作的机会,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是我最大的学习动力和努力的源泉。此时此刻,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感谢和努力,感谢一直以来陪伴我成长的母校,感谢院领导和老师们在生活上给我莫大的帮助,感谢一直以来为我护航的班主任老师和任课老师们,正是有了您们的悉心指导,我才能掌握良好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在即将离开的这一刻,心中最多的是不舍,舍不得与老师们一同经历的大课堂,舍不得和同学们经历的风风雨雨,说说笑笑。在记忆的篇章里,大学这一页经历的最多,有过辉煌、有过低落、有过欢笑也留下过遗憾,这些是我们走向成功的基础,同时也是走向未来的开始。在这里,我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2011级护理学本科一班:冯宝梅

                                                                                 2015年2月28

上一条:我院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医学院学工办关于暑假前相关工作的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