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奖助贷免 >> 正文

学院领导到学生食堂与学生共进午餐

    本网讯(廖浩):9月9日中午,学院院长钟飞、党总支书记张业军带领全体院领导及院办、学工办负责人深入石家冲校区学生食堂,了解学生伙食状况、关心学生生活,并与学生共进午餐,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学生因学校部分同学感染甲型H1N1流感带来的恐慌。
      学院领导在就餐过程中,通过与学生干部、就餐学生、食堂负责人交谈、询问等方式,了解了学生的生活状况。同时,告知学生目前学校正在积极采取措施,力争有效的防控甲型H1N1流感。作为未来的医务工作者,医学生不但不应恐慌,还应该积极主动协助学校做好宣传工作,维护稳定大局。
      学院领导还要求食堂要保质保量,及时听取并反馈学生意见,保证好学生的伙食。

 

上一条:湘雅医院副院长孙维佳教授来院讲学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举行新党员宣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