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奖助贷免 >> 正文

医学院举行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

本网讯(学通社医学院分社  黄朦瑶)3月15日上午九点,医学院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在石家冲校区多功能厅举行。
        此次大会由医学院学工办主任廖浩主持,参加大会的有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业军副教授、团总支书记王东秀老师以及医学院第四届、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大会在庄严的校歌声中拉开序幕,王东秀老师代表学院宣布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名单,第四届和第五届学生干部代表分别进行发言。张业军书记在会上做了精彩讲话,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最后,两位书记给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干部颁发聘书,廖浩老师作了总结性发言,大会完满完成各项程序,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上一条:孙维佳教授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关于评选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09届优秀毕业生和吉首大学2009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