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奖助贷免 >> 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赴沅陵县开展义诊活动

    本网讯(学通社医学院分社 黄朦瑶)3月22日,我院青年志愿者赴沅陵县筲箕湾镇开展以“关注新农村,携手创健康”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分为五个小组:体格检查组、针灸推拿组、宣传组、调研组以及采访记录组。体格检查组和针灸推拿组给当地的百姓提供检查和服务。宣传组发放相关的健康宣讲资料,调研组对当地的卫生院和农合办进行调研了解,采访记录组对这次活动进行追踪记录。
   义诊活动受到当地老百姓的热烈欢迎和交口称赞。镇政府对我们的活动开展情况表示满意,同时希望我们能多开展此类活动,让青年学生早期接触基层,受锻炼、长才干,也让老百姓切实得到了来自医学志愿者带来的实惠。

上一条:医学生“省级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孙维佳教授来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