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奖助贷免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党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

   本网讯(臧桂荣)4月8日中午,我院学生党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在石家冲校区医综201教室召开。
    此次会议由院学工办主任廖浩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王开甲做动员报告,学生支部书记刘英姿、王东秀以及各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王开甲书记宣读了《中共吉首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实施意见》和《医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学生党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他强调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要坚持解放思想、突出实践原则、贯彻群众路线、以正面教育为主,要求每名学生党员在学习过程中做好读书记录,完成体会文章一篇,并提出一条关于学院发展和学生工作的合理建议或意见。

上一条:我院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医学生“校级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