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奖助贷免 >> 正文

第一期“最美微笑训练营”启动啦

(贺露瑶 丁晓岚)2017年10月13日下午,由“仁心”特色成长辅导室策划的“最美微笑训练营”启动仪式在院“仁心”特色成长辅导室举行。十六名医学院团学干部成为了第一期训练营成员,训练营聘请的四名“最美微笑训练师”、四名“最美微笑摄影师”出席了启动仪式。仪式由“最美微笑训练营”指导老师丁晓岚主持。

IMG_256

训练营为给每位同学发放了一本“最美微笑训练手册”,让大家直观的了解训练营开设的目的及微笑训练方式。接下来四位训练师将对学员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连续性训练,训练时间为每天07:00-7:30,摄影师将每日采集学员微笑照片,并在训练营结束时进行学员考核,合格的学员将由成长辅导室颁发“最美微笑志愿者”聘书。

训练营的开设旨在通过微笑训练,让同学们学会微笑,养成微笑的习惯,以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大学生活中的各种问题,并用微笑感染身边的人,营造一个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

上一条:医学院16-17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公示 下一条:宿舍文明建设,临床一支部与你同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