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九次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大会

本网讯(学通社医学院分社  杨芳)

2014 330 下午14:30,我院第九次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大会在大田湾校区预科大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在校25个班级共195名团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审议了医学院第八届学生会工作总结报告并选举产生第九届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人选。出席本次大会的老师有:学工办副主任许斌,团总支书记彭校辉,院2011级辅导员丁晓岚,辅导员郑迅,2013级辅导员赵潞。

    大会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中缓缓拉开帷幕。首先,彭老师宣布了大会章程、大会注意事项以及竞选演讲的规则和流程。随后,院第八届学生会主席杨瀚围绕组织制度建设和校园文化活动两个方面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并总结了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获得的主要成果及各类荣誉,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建议和希望。接着,大会通过了团总支常务副书记候选人丁晓岚老师的提议,并通过竞选演讲的形式选举产生了医学院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51名学生干部人选。

最后,大会在激昂的吉首大学校歌声中徐徐落下帷幕。


 

上一条:吉首大学医学院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名单 下一条:吉首大学医学院关于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